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北漂春晚再度出击 《爱在北京》广征原创歌手

2011年11月18日14:45
来源:搜狐音乐
北漂春晚广发英雄帖
北漂春晚广发英雄帖

  2010、2011年两届以爱在北京为主题的《北漂春晚》在中国的文化界、百姓中、媒体间留下深刻的记忆和良好的口碑,数已百计的媒体争先报道,数已千计的北漂一族参与其中。当中不仅有工人、教师、医生、学生等,也不乏像戴玉强、王宝强、韩乔生、汪正正、阚丽君一些知名老北漂艺人积极参与其中,并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打造了一台欢乐祥和、真实朴素、励志向上的百姓春晚。

  2012北漂春晚将延续独有的春晚元素和艺术新概念:坚持以“大家的春晚大家办”为宗旨,寻求社会各界有志之士,集众多优势办好本场晚会,于2012年1月8号北京录制。借此,将以“发现、选拔、推广优秀人才”为战略目标,着眼于未来,借此春晚成立北漂文化人才扶植基金会,让更多的优秀文化人才脱颖而出,建立完善的人才和市场数据库,将优秀的节目做成各种全国发行的出版载体;包装推广签约优秀艺术人才;组建艺术团进行2012年北漂实力歌手全国重点城市巡回演出。为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储备力量。

  节目报名方式及要求:热爱北京、思想进步、遵纪守法、具备成熟的歌曲作品小样和一定的演唱水准者。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不收任何报名费),可通过电话咨询或前往组委会办工室报名,每周进行一次带媒体的现场作品展示、通过导演组和媒体的共同评选,最后选拔出正式参加春晚人选。节目征集截止到2012年1月5日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