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春美少女组合热心慈善 为公益节目献唱

2011年11月18日18:38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青春美少女组合参加了知名公益栏目《全民乐翻天》节目录制,节目现场青春美少女组合将爱心基金赠给来自内蒙一位贫苦家庭的女孩作为上学基金。

  青春美少女组合昨日以三人阵容出现在录制现场,这也是青春美少女组合宣布明年由目前五人主阵容改组为三人的提前预演,青春美少女组合演唱了成名曲《快乐宝贝》和新专辑主打歌《跟从前说再见》等两首歌曲,青春美少女组合队长萨妮娅还为热情的观众表演了蒙古族的特色舞蹈顶碗舞。

  临近年底,大大小小的演唱会在此起彼伏的上演,青春美少女组合经纪人大唐介绍说,因为今年初青春美少女组合在北京和日本都成功举办了大型演唱会,今年底就不准备做规模很大的演唱会了,原因就是公司希望如果再开演唱会,演唱的曲目就要是全新的了,如果再重复以前的作品,这个演唱会开得也没意义,目前青春美少女组合正在筹备新的作品,最快也得明年3月份才能与歌迷见面,不过明年青春美少女组合将和黑鸭子组合联袂全国巡演,这两支内地知名的女子组合的合作已经引起了全国各地演出商的注意,目前已经定出去20多场了,喜欢青春美少女组合和黑鸭子组合的歌迷可以到时到演唱会现场一饱耳福了。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