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炎亚纶生日秀吉他展唱功 签唱会爱心捐款助学童

2011年11月21日09:44
来源:搜狐音乐
现场秀吉他弹唱《宝贝》
现场秀吉他弹唱《宝贝》

炎亚纶台北办签唱会庆生
炎亚纶台北办签唱会庆生


  炎亚纶善心不落人后,在生日前夕举办“爱心签唱会”,推出限量2000张精美的爱心谢卡,活动当天只要现场购买《下一个炎亚纶》迷你专辑就可获得一张卡片,炎亚纶将在卡片上亲笔替粉丝署名说声感谢,当天所售出的专辑收入扣除成本,则将全数捐给“TVBS宝贝我们的希望”基金会,帮助许多经济弱势的儿童,让他们能有基本受教育的权力。

  一想到偏远地区的学童因为经济问题,而不能缴交学杂费,甚至不能好好吃一顿营养午餐让炎亚纶感触特别深,因为炎亚纶表示有连续一星期挨饿的痛苦经验。炎亚纶回忆国中时期,因为碰上九二一大地震,上学途中看到很多慈善团体在路边募款,就把当天的午餐钱捐出去,却也因为中午饿到头晕目眩,跑去偷吃同学便当,“我连续好几天中午都没有吃,终于忍不住有一次趁同学不注意,偷挖好几口饭菜。最后许多同学也加入捐款活动,演变成每天中午大家就把桌子并在一起,把饭菜集合大家一起当自助餐吃”。

  炎亚纶从小学钢琴,在专辑收入一首自弹曲让歌迷惊艳,最近则是因为拍摄新戏,为了把剧中角色扮演好,刻苦勤练小提琴。而签唱会当天,炎亚纶则“秀”起苦练四星期的吉他琴技,演唱《宝贝》献给冒雨前来支持粉丝,感谢歌迷一路相挺才能有好成绩。炎亚纶不断的进修学习乐器,迷你专辑《下一个炎亚纶》销售也开出红盘,炎亚纶谦虚表示,“我把握每一次的表演,也希望每一次的演出都能进步,带给歌迷更不同的感受”。生日当天有工作在身,提前一天在签唱会上与歌迷庆祝,看到蛋糕上面有一台小钢琴,让炎亚纶直呼,“也太cute了”!炎亚纶开心许下愿望,“希望能推出一张完整10首歌的专辑”。看到滂沱的雨势,歌迷撑着伞在台下支持,让炎亚纶大喊,“都快要发霉了,希望天气快点转好,这也是我的愿望啦”。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