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陈翔获“最有前途新人奖” 劲歌王一举斩获两奖

2011年11月21日09:53
来源:搜狐音乐
 


  《劲歌王·金曲金榜》年度颁奖礼于11月18日在广州海心沙举行,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陈翔、至上励合、曾轶可齐聚一堂盛装出席。张杰、陈翔、至上励合、曾轶可几位当红艺人不负众望,现场连夺九项重磅大奖,荣耀全场。颁奖礼云集两岸三地众多人气歌手,黎明、卫兰、李冶庭、陈小春、雷颂德、容祖儿、林峰、古巨基、洪卓立、陈伟霆、钟舒漫、Boyz、黄耀明、梁汉文、张芸京、唐禹哲、JPM、关心妍、郑融、邓丽欣、邓紫琪等亦有出席,可谓星光熠熠!

  有“飞行少年”之称的陈翔,携带个人首张EP大碟《初告白》在劲歌王颁奖礼上一举斩获两项大奖:“最有前途新人奖”、“网络人气男歌手”。而陈翔在也是在音乐道路上获得音乐作品类第一个奖项之后,第二天便在广州举办自己EP大碟《初告白》的签售会。陈翔在获奖之后表示:“很感谢歌迷的支持,自己也会继续努力。”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有记者问到,对自己的定位以及路线有什么想法?陈翔回答说:“定位和路线就是没有定位,没有路线。希望自己能够尝试多样化的风格以及路线,而并不仅仅拘泥于一种风格,因为这样对于自己来说会有很多挑战,就是喜欢挑战不可能的自己。”

  颁奖礼当晚,陈翔在一片赞誉声中,以新人的姿态向现场所有观众展现自己的实力,倾情演唱了EP中的主打歌《告白》,引发现场人气高潮。据工作人员透露,陈翔在颁奖礼当天下午便感觉到身体不适,但他仍强忍着病痛,在晚上为观众们上演了一出精彩的表演,敬业程度令人动容,相信拥有如此优秀品质的他必将在未来,绽放更大光芒!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