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苏打绿北京演唱会 > 最新动态

苏打绿21日北京签票 为歌迷准备神秘大礼

2011年11月21日10:47
来源:搜狐音乐
苏打绿北京演唱会宣传片

  随着11月26日2011苏打绿——各站停靠北京站演唱会时间的临近,苏打绿将在今日抵京,并于19:30在朝阳门悠唐广场,举办苏打绿——各站停靠北京站演唱会的签票会,以此来答谢所有喜爱苏打绿的歌迷们。

  想到长达两年的时间没有登上北京的舞台,苏打绿成员为了本次北京演唱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不仅选择提前抵京进行多天彩排,并选择在来北京的第一天,就与广大北京歌迷见面。更是亲自准备了一份礼物,要当场送给来到现场的粉丝和前来签票的所有人。

  本次北京苏打绿演唱会主办方表示,此次在悠唐举办的苏打绿签票会,由于考虑到苏打绿在演唱会前需要充足的休息,因此本次活动中仅签本次演唱会的门票。签票现场会继续售票,现场买票的朋友更会额外免费获得苏打绿最新专辑《你在烦恼什么》一张作为礼品。

  2011苏打绿演唱会--北京站

  时间:2011年11月26日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票价 :VIP 680 580 380 180

  永乐票务订票热线:400-810-1887

  北京总部客服中心:010-84085551

  订票链接: https://www.228.com.cn/bj/product/detail-45310.html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