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彦斌变身“雪山飞胡” 签售领奖忙不停

2011年11月21日11:19
来源:搜狐音乐
福州千人冒大雨签售
福州千人冒大雨签售


  美国充电之后,转签新东家乐华娱乐,胡彦斌最新态度专辑《Who Cares》强势回归,专辑发行后不到一个月就举办北京《老虎叫》演唱会。为了呈现最完美的音乐品质和舞台表现,胡彦斌倾力准备,用最有说服力的演唱会表现来展现2011年的充实和收获,演唱会获得了异常热烈的回响。在这个唱片业不景气的时代,大家都只注重结果而忽视了过程。用心、用态度制作音乐、演唱会,收获到业界、媒体、歌迷的一致肯定。从强势回归,到强势出辑,再强势开声,逐波推动,用音乐本身说话胡彦斌,得到了最有力的回馈。

  而各地歌迷为了看到胡彦斌也是翘首以盼,福州的斌迷有幸最早等到了《Who Cares》专辑的签售会。11月19日福州签售会,千人歌迷团在雨中等待胡彦斌,大雨并没有浇熄所有人的热情,人潮涌动直到现场准备的所有唱片都被签完。结束后歌迷和胡彦斌都在微博上互晒幸福:歌迷说虽然视线被雨水挡住了鞋子里都是雨水,但一定要见到胡彦斌;胡彦斌则感谢歌迷的热情,特意关心大家回去有没有保暖,千万不能感冒,并希望能尽快回到福州唱歌给大家听。

  马不停蹄,某门户网站游戏嘉年华在上海世博主题馆隆重开幕,11月20日下午胡彦斌获封“最受欢迎中国风男歌手”。其当红中国风歌曲《鸿门宴》还成为该热推游戏三周年主题曲。胡彦斌笑言最近电影《鸿门宴》上映在即,“鸿门宴”三个词也变成了热门词汇,虽然新专辑胡彦斌自执导筒拍了五支MV,但《鸿门宴》这首压箱好歌还没有拍摄,趁着这股热潮,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也会尝试下中国风MV的拍摄。

  晚上胡彦斌再度赶赴无锡参加2011年度音乐协作网《中歌榜》欢唱会。早在2004年,胡彦斌出道之初,他就在众多老将中横空出世,获得《中歌榜》年度颁奖的三项大奖“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年度最佳制作人”提名。而2007年度,他更进一步,一举获得“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大奖。2011年胡彦斌携《Who Cares》挑战新一轮的颁奖季,《中歌榜》对强势回归的胡彦斌自然也是充满期待。

  在《中歌榜》欢唱会上主持人笑言去年度的主题与结婚有关,领奖人都已经纷纷完婚。胡彦斌笑言为何今年的主题就换成了“爱自己、爱明天”,看来今年还是难以找到另一半。当然爱自己,更不能忘记爱家人。胡彦斌特意秀出送给妈妈的一份特别礼物—KTV欢唱卡。因为最近通告满满,胡彦斌已经在微博上笑言变成了“雪山飞胡”,但是可能与家人相处的时间变得几乎没有,所以特意给妈妈准备了一张金卡,储值金额足够老妈和朋友能够欢唱两年,希望她能够好好放松自己。

  最近“雪山飞胡”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参加CCTV-1年度大型节目《梦想合唱团》的录制工作。胡彦斌代表家乡上海,将2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年轻人组合成一支代表上海风格、上海气质的充满音乐梦想的欢乐合唱团。11月21日《梦想合唱团》各组人马成军后第一轮挑战进行录制,胡彦斌和他的合唱团将与庾澄庆、龚琳娜、周笔畅等分别带领的各队一同站上央视舞台尽情展现对音乐共同的热爱。行程满满的胡彦斌除了通过网络给队员加油打气外,还特意定制了行李箱,将录音设备装置其中,只要宣传行程一有空档,就坐在电脑前构思《梦想合唱团》的音乐内容,以至于工作人深夜电话反复催促其尽早上床睡觉,保存体力以迎接高强度的宣传行程。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