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顾莉雅助阵“红领巾心向党” 为少先队员献歌

2011年11月21日14:00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19日,由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的“手拉手与梦想同行”主题文化晚会在北京举行,标志着持续开展10个月的“红领巾心向党•我的中国梦”网络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红领巾心向党•我的中国梦”网络征集活动是“中国未成年人网脉工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90周年、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四好少年而开展的一项网上公益活动。活动于今年1月启动,通过向少年儿童征集美好梦想,在互联网上唱响一曲新时代的理想之歌。各地少年儿童踊跃投稿,在网上撰写梦想征文、上传梦想图画作品、拍摄梦想视频短片、制作梦想FLASH等,结合自己的生活实际,用文字、歌曲、绘画等方式讴歌美好的祖国、绚烂的未来,展现了少先队员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的风貌。

  应活动主办方的邀请,最近以全新转型形象亮相在公众视线的来自海政文工团的青年歌手顾莉雅也出席了此次晚会,为该活动助阵,顾莉雅在现场演唱了她全新专辑《顾氏情歌》中备受大家喜爱的《这片海》,据了解,这是国内目前第一首将海南黎族音乐元素融入到现代流行音乐的歌曲。歌曲一经推出,便受到各大媒体、音乐专业人士及歌迷的高度认可和推崇。顾莉雅在晚会当中的精彩演绎赢得了在场所有少先队员和观众的热情鼓掌,在大家的强烈要求下,顾莉雅又演唱了另一首新专辑歌曲《我在飞》。

  由于顾莉雅对能源环保和她对公益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她日前刚刚获得了中国“绿色公益爱心大使”和“海南省爱心艺术团形象大使”的称号。据悉,顾莉雅将携带她的新专辑《顾氏情歌》到全国各地举行专辑签售会及歌迷见面会,呼吁大家关注环保,支持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