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杨坤 2011北京Live is Life演唱会 > 2011杨坤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杨坤平安夜重庆开唱 曝那英曾撮合他和张惠妹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11月21日15:03
杨坤昨日来渝
杨坤昨日来渝

  华龙网-重庆商报11月21日报道 今年圣诞节的平安夜,杨坤将在江南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昨日,杨坤来到重庆举行了发布会。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他透露,重庆是故友陈琳的家乡,在这次重庆演唱会上,他将设计特别的形式与陈琳对唱,表达对去世老友的缅怀之情。在发布会上,杨坤还不无幽默地讲,即将“奔四”的他犹如“大龄剩男”,连那英都忍不住帮忙“推销”。

  演唱会特别环节纪念陈琳

  一曲《无所谓》让杨坤红遍大江南北,沙哑的嗓音更成为了他的标志,也吸引了不少重庆的歌迷。这个平安夜,杨坤也将在重庆举行个人演唱会,用歌声与重庆的粉丝们共度节日。昨日发布会后,杨坤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说到重庆,他表示这个地方对自己有非同一般的意义,因为这里是自己的好友陈琳的故乡,虽然好友已经离开,但他却难舍这份情谊。因此在演唱会,他也将用一个特别的方式与陈琳隔空对唱,以表达自己对好友的缅怀之情。

  那英着急帮忙介绍对象

  杨坤红了10年了,细算下来,他也进入了奔四的年纪。人成熟了,心态变了,不过一直没有改变的就是“杨坤依旧还是单身”。这大龄剩男让好友那英都着急,以致她在台湾接受采访的时候还打算撮合他和张惠妹。说到这里,杨坤自己都笑了,拿张惠妹的绯闻给自己解围:“之前在长春演出的时候就碰到张惠妹和庾澄庆呢。”不过对于好友那英在一旁干着急,杨坤还是挺理解的,他说:“在参加汪小菲(微博)婚礼的时候,她就担心我的终身大事,对所有人都讲我单身,她可热心了。”不过杨坤透露,自己心中并没有刻意规划一个女朋友的形象,只要随缘即可。

  不愿虚伪大骂谢霆锋

  杨坤在圈中是出名的快人快语,很直率,因此他的微博有段时间也闹起了风波——在谢霆锋和张柏芝闹离婚的时候,他曾在微博上用粗鄙的语言大骂谢霆锋、力挺张柏芝。当昨日被记者再次问起这件事,杨坤“咳”了一声,表示不愿再谈这件事,不过他强调自己眼里的微博就是表达真实观点的地方,“可能很多人不认同我的说法,但我都这么讲,因为我不喜欢虚伪。”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