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迷网络直播汪峰现场 火爆誓言直指北京

2011年11月21日15:49
来源:搜狐音乐
 


  刚刚发行新专辑《生无所求》的汪峰,19日来到成都举办个人演唱会,作为全国巡回演唱会中的第二站,汪峰延续了之前火爆激昂的状态,在近三个小时的时间里,无数成都摇滚发烧友和汪峰一起把现场变成了激情的KTV,在微博上首发的单曲《存在》首次被现场演绎,依旧引起了歌迷狂欢,微博上无数歌迷现场直播摇滚盛况,也让深圳、北京、上海等巡回演出站的歌迷羡慕不已,感叹更加期待演出到来,看来新一轮摇滚狂潮,即将席卷中华大地。

  告别严寒 现场激情似火

  之前在鄂尔多斯的第一站巡回演唱会,几近零度的气温,并没有阻挡汪峰带来的激情,现场数万歌迷澎湃的呐喊,与汪峰一起创造了中国摇滚史上的一个奇迹,此次告别北国寒冬,来到温暖的蓉城,没有寒冷的天气,汪峰现场更加火力全开,一次次引领全场大合唱,让全场歌迷近乎疯狂,三个小时不间断的大合唱再一次证明了汪峰的音乐魅力。这一次,汪峰在造型上也大胆创新,五次更换的服装在一贯选定的黑色系中尝试着不同风格变换,配合着歌曲的演唱,时而狂野嘶吼,时而温情吟唱,呈现给观众多面的汪峰音乐性格。开场没几首歌,观众就因为《怒放的生命》而起立大合唱,并且大多数观众就此“站唱”整场。演出即将结束时,舞台上方出现的大水晶球放射出的“星光”射向了全体育馆的每个角落,营造的场面相当温馨。

  新专辑更加给力,汪峰现场呐喊存在誓言

  汪峰此前微博首发单曲《存在》,当日超过六万的转发量,已让业界预言新一轮摇滚狂潮的到来。此次汪峰成都个唱,首次现场演绎新专辑歌曲,当汪峰演唱到刚刚面世的三首新歌《存在》、《向阳花”、《爸爸》的段落,汪峰手持刚刚上市一天的全新专辑《生无所求》,郑重的向全场歌迷宣告:“唱片还在,音乐不死!”简短的话语和坚定地语气,再一次引发全场呼喊。

  幸福歌迷现场直播 火爆热情感染网络

  汪峰带动全场高潮不断,歌迷也幸福的做起了微博直播,“希望坐在最远处的朋友和VIP席上的观众一样High”、“不要冷静,站起来,做你们想做的”、“我在听着,说吧”,类似这样的“煽动”话语不断出现,不仅让现场骚动不断,也让网络上的歌迷羡慕不已,北京深圳等后续演出站的歌迷纷纷表示更加期待汪峰的到来,根据目前北京深圳等地的预售情况来看,低级票已所售无几,对比4月份汪峰个唱早早售罄的情况,相信此次巡回演唱会有新专辑再添一把火,票房销售将更加火爆一票难求。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