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咏许诺互相“整蛊” 非常6+1新季今晚开播

2011年11月21日11:08
来源:搜狐音乐
许诺和主持人李咏互动
许诺和主持人李咏互动


  今晚(11月21日)晚上7点半,央视王牌综艺节目《非常6+1》新一季节目正式开播。届时,新生代国产美男许诺打头阵华美亮相,现场演唱《爱你比永远多一天》《某月某日》,同时和主持人李咏互动爆笑全场。

  对于这期节目的播出,许诺及歌迷都非常期待,因为这是许诺第一次在央视舞台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因此要特别感谢节目组和导演给他以原创歌手的身份登台的机会。虽然所有王牌综艺节目都无法打破周一收视率普遍偏低的魔咒,但是许诺和央视名嘴李咏互相整蛊逗趣,精彩搞笑,相信本季《非常6+1》收视率一定可以开门红。

  对于高手如云的央视舞台,许诺表示没有压力,因为自己参与《非常6+1》等央视节目,不为拿奖,只为让大家听到自己的的原创音乐。据了解,本期节目中,许诺将首次在央视舞台演唱自己两首反响最好的原创歌曲——《爱你比永远多一天》和《某月某日》。

  除许诺外,其他选手精彩演出也非常值得期待。此外,许诺的新歌《贼拉拉的想你》也正式在各大网站推出,欢迎大家试听。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