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助理曝杰克逊猛料:他曾想和戴安娜王妃交往

2011年11月21日17:31
来源:国际在线
迈克尔-杰克逊
迈克尔-杰克逊

  国际在线11月21日讯 迈克尔-杰克逊猝死一案以私人医生的有罪结论终于告一段落,然而关于这位流行之王的探索却远未结束,日前,杰克逊以前的私人助理Frank Cascio发新书《我的朋友迈克尔》透露了许多从未被外界揭晓的关于杰克逊的一些大秘密。新书称,他与杰克逊是几十年的朋友,杰克逊曾去他家协助其打扫卫生,杰克逊的秘密只有他本人才能知道。

  此外,新书还揭露了杰克逊的毒品情结,称自己曾在1993年看到杰克逊携带毒品履行完“危险”演唱会全过程。有趣的是,作者透露“戴安娜王妃”是杰克逊最想交往的女人,而杰克逊特别钟情于“书呆子”似的女人,最好别性感、苗条的女人是他的最爱。此外,杰克逊的梦想是拥有10个自己的孩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