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魏晨《Run away》助阵《深海之战》开展跨国合作

2011年11月22日09:25
来源:搜狐音乐
<a href=
魏晨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魏晨,2011全新个人大碟《破晓》是由天娱传媒联手韩国CJ E&M集团,合力打造的一张跨国专辑,自发行以来,多首主打曲都大获好评,曲风多元立意新颖的专辑内容也让各方惊叹。近日,两大娱乐集团的合作内容再下一城,力推魏晨新专辑中的环保主打歌《RUN AWAY》成为韩国电影《深海之战》的中文版主题宣传曲。

  《深海之战》是韩国首部3D科幻惊悚大片,也是亚洲电影首次独立进行特效制作的科幻惊悚大片。为了营造出空前的视觉效果,耗时三年拍摄了1800个分镜头,其中特效镜头几乎占据了全部,其制作成本耗资一亿人民币,可以说是史上特效最多的电影。《深海之战》的演出阵容亦十分强大,云集了河智苑、安圣基、吴智昊等韩国一线巨星,在国际电影节参展时,仅凭预告片即与德国,法国,印度在内的46个国家达成预售协议,精心制作的特效使得本片成为今年亚洲电影最受瞩目的视觉饕餮。

  早在天娱传媒与韩国CJ E&M进行合作商谈的初期,便已涉及了音乐之外,包括电影、电视、游戏等等领域的合作计划。此次《深海之战》进军内地,两大娱乐集团便看中电影的主题,正契合魏晨的环保新歌《RUN AWAY》,力推其成为电影的中文版主题宣传曲。据悉,两大公司的合作方式将不仅于此,在未来还将带来更多惊人的合作项目,值得期待!

  据了解,天娱传媒近期将携《深海之战》隆重推出中文版《RUN AWAY》电影主题曲的宣传片,片中主要画面均来自电影镜头,请密切关注吧!青春天娱实力巨献。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