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杰克逊医生要求再次检测关键证物 遭法官拒绝

2011年11月22日10:52
来源:搜狐娱乐
法庭上的康拉德-莫里
法庭上的康拉德-莫里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就在洛杉矶高等法院安排康拉德-莫里(Conrad Murray)医生过失杀人罪正式宣判听证会的几天前,高等法院法官迈克尔-帕斯特(Michael Pastor)拒绝了辩方律师提出的检测证物的申请,辩方律师申请由独立实验室检测已故巨星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一案的关键证物——小药瓶。

  辩方律师提出检测要求过晚

  高等法院法官迈克尔-帕斯特周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辩方律师本应该早在此案开始安排审理之前、或在此案六个星期的审理过程中提出要求第三方检测证物,而不是在此案已经定性结束之前才草草提出。莫里的辩护律师此次提出要求检测的证物是从杰克逊去世当晚取证的一个小药瓶,小药瓶被放在杰克逊卧室的壁橱里。药瓶中含有少量液体强力麻醉药普鲁泊福,控方以此为证作为起诉莫里的关键证物。杰克逊去世之前的一段时间,莫里每晚都会向杰克逊提供一定剂量的普鲁泊福以帮助杰克逊入睡。

  辩方律师质疑关键证词

  莫里的辩护律师迈克尔-弗拉纳甘(Michael Flanagan)质疑控方证人史蒂文-沙弗尔医生(Dr. Steven Shafer)的证词,史蒂文-沙弗尔医生的调查理论表明正是因为莫里对杰克逊同时使用麻醉药普鲁泊福以及止痛药利多卡因才导致杰克逊的意外去世。公诉人大卫-沃格瑞恩(David Walgren)也表示控方律师提出的再次检测关键证物的要求毫无法律依据,他认为对于莫里的审理和宣判非常公正。帕斯特法官表示自己在正式宣判之前检查了这瓶关键证物。

  本月29日最终宣判

  弗拉纳甘表示在11月7日莫里被宣判之前,他自己根本没有意识到需要检测一下这个关键证物。弗拉纳甘表示控方证人史蒂文-沙弗尔医生在正式出庭作证之前并未告知过陪审团,莫里曾向普鲁泊福的药瓶中注射过利多卡因。公诉人大卫-沃格瑞恩表示,沙弗尔医生与其他几位证人在杰克逊去世之前并不清楚在杰克逊卧室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沙弗尔医生是几位调查专家中的一位,他向陪审团提供了自己在毒理检测中的结果。沃格瑞恩说道:“到底小瓶里是否还有利多卡因已不再重要,莫里一定会在11月29日得到公正的宣判。”29日正式宣判之后,莫里将会面对过失杀人罪四年的刑期,而在此期间莫里正处于监禁期,不得保释。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