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栋梁戴佩妮轮番霸占榜单三甲 音乐会答谢歌迷

2011年11月22日11:05
来源:搜狐音乐
张栋梁《别再惊动爱情》简体版封面
张栋梁《别再惊动爱情》简体版封面

张栋梁受歌迷热捧
张栋梁受歌迷热捧

张栋梁歌友会万人围观
张栋梁歌友会万人围观

  睽违乐坛两年,加盟种子音乐后的张栋梁凭借一张音乐故事概念专辑《别再惊动爱情》华丽回归,在内地各大榜单摘得冠军头衔。自从8月份台湾地区开始宣传以来,种子音乐上下及张栋梁本人为此张专辑宣传不遗余力,连续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优异成绩,除了三场签唱会场场爆满外,张栋梁在各大榜单上的成绩也引人注目,不仅收获各大榜单冠军,更是联合师妹戴佩妮、师兄吴克群与“劲敌”周杰伦王力宏在各大榜单的前三位展开“厮杀”,轮番霸占前三甲。

  在中歌榜重庆站拉票会上,张栋梁演唱了新专辑的歌曲和经典曲目引发全场最高潮,张栋梁还展示了自己送给妈妈的一份礼物——一盒筷子。张栋梁表示:“自己长期在外地奔波,很少有机会与家人共进一餐饭,送筷子做礼物,是希望自己未来有一些时间可以陪家人,哪怕是在一起吃顿饭。其实父母对儿女的期许并不是送多么贵重的礼物,而是希望我们有时间多陪陪他们。”一席话惹得全场掌声经久不息。

  作为公众人物,张栋梁一直亲历亲为的参与到公益活中。不久前张栋梁现身上海为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公益活动“摇旗呐喊”,在采访中张栋梁表示:身为公众人物,应多多参加公益慈善活动并力所能及地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这是义务,更是责任。

  几个月的海外宣传令家乡马来西亚歌迷们早已“望眼欲穿”,如今携带着优异的成绩返回马来西亚宣传,当地歌迷感到十分开心。更令人惊喜的是张栋梁在微博中宣布11月28日在吉隆坡举办一场“惊动生日趴Live Band”音乐会来答谢歌迷朋友们的支持。据悉,此场音乐会只要凭《别再惊动爱情》正版专辑即可免费入场,此次音乐会是演唱会规格,乐手8位一个都不少,舞台灯光也是用心制作,张栋梁势要用一场精彩的演出回馈给支持他的歌迷。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