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风云榜打造星光趴 炎亚纶寻新人盛典最闪星

2011年11月22日11:16
来源:搜狐音乐
炎亚纶“穿越”形象
炎亚纶“穿越”形象

 

  11月24日,《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即将于北京盛大举行,届时本年度表现突出的乐坛新人与新势力将齐聚现场,共同见证华语乐坛新生力量的加冕仪式,这项全面升级的乐坛盛事将在当晚打造一场“星光闪耀”的狂欢之夜。

  新人盛典将打造“星光之夜”

  作为已连续举办三年并是国内唯一全面褒奖华语乐坛新生力量的大型盛事,《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尚未开启之前便备受各界瞩目。而一向锐意变革的新人盛典在本年度更是全面升级,首次推出全新的“穿越”理念,并将邀请粉丝全程参与,为偶像进行荣誉授勋并同台表演,打造一场“粉丝狂欢夜”。而且这场汇聚乐坛新星的大型盛典还将营造一场“星光之夜”,不但主持人、歌迷与观众都将身穿“星星装”,就连奖杯上也将带有星星元素,对此主办方则表示是希望用这种方式告诉大家只要有梦想,你就会是那颗最闪亮的星星。

  推广大使炎亚纶现场变“星探”

  近日,《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爆出消息,将首度打破内地港台界限,为所有华语新人打造在同一标准上进行竞争的全新平台。而从飞轮海单飞后独立发展且成绩骄人的炎亚纶,不但将以推广大使的身份为此次盛典进行宣传,还将与众位新人与新势力竞逐个人奖项。而主办方在近期透露身为推广大使的炎亚纶在新人盛典中还将身兼一项重任,现场寻找三位当晚衣着最闪耀“星星装”的歌迷,而这三位歌迷随后也将在《音乐风云榜》官网微博上进行一场“星光大战”,最终取胜的歌迷也将获得主办方送出的神秘大礼。目前,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的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当中,了解活动相关信息,敬请关注每天播出的《音乐风云榜》和官方微博,即可获知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