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莫熙儿《刺猬效应》成电影主题曲 周四首发

2011年11月22日11:45
来源:搜狐音乐
莫熙儿《刺猬效应》
莫熙儿《刺猬效应》


  搜狐音乐讯   电影《青春失乐园》主打情感和性感牌,一方面是青春期都会萌发的莫名情愫,面对友情、爱情的迷茫和彷徨。另一面汇集大量美女,热辣性感登场,吸引眼球,达到超前的关注度。该片的女主角之一,莫熙儿也凭借靓丽的外形以及完美的演技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和喜爱。除此之外,莫熙儿还演唱了电影《青春失乐园》的主题曲《刺猬效应》。

  《刺猬效应》由林俊杰作曲,其MV预计于11月24日,也就是本周四正式推出。这支MV也同样来源自电影《青春失乐园》。莫熙儿在电影中的表现,与他之前的“励志女”形象有很大的差别,而“刺猬”正是对这一形象最经典的诠释,看上去是冷艳的,但是却拥有一颗最柔弱的内心。

  虽然到目前为止,只发行了《飞行云端》和《刺猬效应》两支单曲,但是这两首单曲的音乐成绩已经足以证实了莫熙儿在乐坛的潜力,而她在《青春失乐园》中的表现也让人感受到这个女孩在影视方面的无穷爆发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