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2011梁晓雪巡演上海收官 坦言大爱上海

2011年11月22日15:41
来源:搜狐音乐
梁晓雪《In the Ocean》现场版 ft.魏如萱
 

 

 

  2011年11月20日,唱作歌手梁晓雪全新安全感概念专辑《I’ll be there/在你身边》年度巡演最后一场登陆上海山海Live House.

  继深圳、广州、北京以及杭州站的精彩巡演后,本月20日晚梁晓雪携乐队成员集体亮相,在上海山海Live House进行了新专辑本年度最后一站演出。尽管演出开始前,由于设备调试等因素导致表演延迟,但好事多磨,当雪总和乐队其他成员以一首耳熟能详的《Floral Time/花样年华》拉开序幕时,在场的所有嘉宾及观众都用最热烈的掌声向整个表演团队发出了最给力的支持!

  作为年度巡演的压轴演出,上海站的表演自然得到了很多粉丝的积极响应。为了弥补演出延迟给歌迷带来的不便,梁晓雪几乎不停歇地连续表演了很多精彩的作品,其中包括新专辑中所收录的部分作品以及之前所发表过的经典曲目,甚至应歌迷在微博上的要求演绎了相应歌曲。作为一个地道的北京歌手,梁晓雪在整场演出中不断用一个“好”字形容上海,并直言——大爱上海!引得所有歌迷积极互动、热情合唱,将演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另外,此次演出中梁晓雪也给歌迷制造了特别惊喜,在中场播放了人气读物《去,你的旅行》作者阿Sam的旅行映象,让观众在聆听美妙音乐的同时透过影象感知到了旅行的意义,给整场演出增色不少。

  演出结束后,梁晓雪发表微博再次坦言自己太喜欢上海了,并向歌迷致以忠诚的感谢,说自己特别幸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