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华人星光大道林俊逸踢馆 “小费玉清”不同凡响

2011年11月23日11:44
来源:搜狐音乐
林俊逸幕后照
林俊逸幕后照


  搜狐音乐讯   11月20日,有着“小费玉清”称号的林俊逸再次来到《华人星光大道》的舞台上,此次与他PK的选手是黄杰,两人分别用经典歌曲《传奇》和《渔人码头》进行对决,曲风相似更容易体现实力上的差异,最终,林俊逸以26分完胜黄杰。

  林俊逸把王菲的这首《传奇》中如泣如诉的爱情誓言诠释的淋漓尽致,评审陈建宁认为“他发挥的恰到好处,可谓是上乘之作”,不愧为与黄韵玲、顺子、戴爱玲、康晋荣、刘若英等诸多大牌明星合作过的实力派战将;黄杰的表现在感情方面略胜一筹,但也因过多使用技巧表演不够投入而落败。

  除此之外,林俊逸在选歌方面相对来说更有技巧。加之他12岁登台,荣获《五灯奖》二十关卫冕最高荣誉;91年发布首张专辑《永爱拥抱世界》,入围金曲奖新佳新人奖……近来,参加2011《非同凡响》攻进强五强;因与黄韵玲合唱《美好岁月》中的主打歌《关于爱的二三事》受邀参加百年璀璨——华语金曲2011盛典,因此,舞台经验方面也较为丰富,多年历练不骄不躁可谓是他取胜的一个所在。

  回合结束,林俊逸应主持人要求即兴表演费玉清的《千里之外》,立刻引来现场一阵热烈掌声,“小费玉清”称号当之无愧!黄杰对于败下阵来表示自己尽力了,是对手过于强大。

  《华人星光大道》是“台湾历史上规模最大的选秀会”,有别于中国大陆《超级女声》式的毒舌评审方式,节目以专业及回归歌唱内容作号召,挑选台湾的明日之星,并由知名演艺从业人员担任常任评审,优胜者将获得一百万奖金和华研唱片合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