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刘心回应“作秀”说:如果这是炒作就太失败了

2011年11月23日13:57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深圳特区报
刘心回应"作秀"说

  日前有网友在论坛上发帖称,2010年快乐男声亚军刘心在街头卖唱,随后引发了网友关注,不少人称他是“作秀”之举。昨日,刘心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他表示,自己只是在模仿国外的街头艺术,谭杰希、武艺也想跟他一起在街头卖唱。

  刘心表示,“只是在模仿国外的街头艺术家,我出自草根,希望和大家贴得更近一些。”虽然这种街头艺术让刘心很“享受过程”,却引起了网友的猜测,因为刘心的新专辑《隔壁家的孩子》将要发行了。当记者问到是否是在炒作时,刘心变得有些语无伦次,沉思十几分钟后说:“如果算是炒作,那肯定是不成功的炒作,因为网络上批评的声音太多了。如果硬要说是炒作,那我会炒作一辈子。这种表达方式是我的生活。”至于为何会选择在新专辑发布前去卖唱,刘心称:“专辑做完后才有时间。”

  除了遭受炒作的质疑,刘心街头卖唱的行为引起了粉丝的不满。他们纷纷指责经纪公司冷落刘心。对此,刘心表示,自己“卖唱”的行为公司并不知情。此外,刘心还表示,“当时谭杰希、武艺都说想跟我一起去唱,但因为争议太多,而且北京现在太冷。所以不去了。等明年春天,说不定我们会一起去。”实习记者徐海洋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