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理查德马克思中国巡演 > 最新动态

理查德-马克思将开启中国巡演 三地三场音乐会

2011年11月23日09:5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侯艳
  昨天主办方透露,“理查德·马克思将于12月15日、12月17日和12月18日在上海、武汉、北京分别举办三场音乐会。”12月18日,2011理查德·马克思中国巡演北京站将亮相奥体中心体育馆。

  早在上个世纪80年代末,理查德·马克思就凭借歌曲《此情可待》红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他曾于1999年唱响北京工体,而12年之后,他将带着更多大热金曲来到中国进行巡演。由于演唱会的时间档期在圣诞节前,理查德·马克思特意选择了一种更符合温暖回忆氛围的配乐形式来做此次演出,没有电声乐器的喧嚣,而是选择了弦乐四重奏与钢琴、吉他配合。

  理查德·马克思曾多次捧得格莱美奖杯,他的专辑销量总计突破3000万张。歌曲《此情可待》被誉为是世界流行音乐的瑰宝,80年代末,他的这首作品敲开了中国流行音乐鉴赏的大门。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