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理查德马克思中国巡演 > 最新动态

理查德-马克思巡演启动 再现经典《此情可待》

2011年11月23日09:42
来源:新京报 作者:康沛

  上世纪80年代末,美国歌手理查德·马克思曾经凭借《此情可待》红遍大江南北,成为第一批被中国歌迷接受的国外歌手之一,并在1999年唱响工体。今年年底,理查德·马克思将再次来到中国展开巡演,分别于12月在上海、武汉和北京三地举办演唱会,其中北京站的演出定于12月18日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

  据主办方透露,本场演唱会除了必唱的《此情可待》,理查德·马克思还将演绎《现在和永远》《无尽的夏夜》等经典曲目。鉴于演唱会日期接近圣诞节,理查德将放弃电声乐器,而用钢琴和吉他等营造出一种“符合温暖回忆的配乐氛围”。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