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陈翔《初告白》票选第二主打歌 《藏》呼声最高

2011年11月24日09:38
来源:搜狐音乐
 


  天娱传媒旗下唱作艺人陈翔2011全新EP《初告白》自正式上市后引起乐坛不小的反应。经纪公司天娱传媒也破天荒的决定让歌迷来投票选EP第二主打歌曲。根据投票数据显示,目前票选的走势也在公司的预料之中,在投票第二主打歌的数据上,《藏》一路领先。第二则是《回应》。

  在机场出入频繁的陈翔,看过不少在登机口默默掉泪的人们,在机场撞见心碎场景,因此写了这首《回应》。在爱情难以继续的时候,试着挽回却未出现奇迹,一个人离开的场景,尽管尝试遗忘,却总是这样牢牢刻划在每个曾心碎的脑海里。一个个心碎的画面在陈翔的音乐里,如跑马灯般快速闪现,悄然揭开过往,在《回应》中撞见自己的回忆。

  而《藏》这首歌是目前呼声最高的一首歌曲,没有引吭高歌,而要听众细细体味才能听到的赏心悦耳。沉静的曲调流露深情,副歌紧凑的编曲,陈翔更把想保护对方的决心表现得淋漓尽致,让听者也深受感染,想要跟着飞行少年Sean逃离伤心现场,找到爱的曙光!

  除了EP第二主打歌的热议票选外,也有不少大众对陈翔的歌曲开展了另一番的论战。不管结论如何,至少陈翔的音乐已被大家所认同。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