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邓宁新歌《Rock You》首发 高品质佳作无比震撼

2011年11月24日09:46
来源:搜狐音乐
试听:邓宁 - Rock You
邓宁全新造型
邓宁全新造型


  近日,杰家传媒旗下艺人邓宁暌违歌坛四年后首支单曲《Rock You》正式网络发布。让所有人期待以久的邓宁,将以全新蜕变后的音乐方式,向众人传达自己全新的音乐内在,带着一首高品质佳作强势袭来。

  一直坚持用音乐说话的优质偶像----邓宁,终于发力,以全新造型和曲风回归歌坛。经历了四年沉淀和积累的他,从邻家男孩的温雅,变身为狂热摇滚青年,从作词到作曲,从宣泄的情感到音乐的把控,在这首全新单曲中全部释放。《Rock You》集合众潮流因素,不单纯只是动感十足的电音舞曲。它有强烈的爆发力,浓郁激励气息,在编曲上除了融入当下时尚流行的风格,小众音乐迷幻音域是点睛之笔,两者的结合史无前例,全新的突破,受人瞩目。

  除了在音乐及风格上的转型外,邓宁还尝试自己创作音乐,这首《rock you》中凸显自我个性、张力十足的歌词,就来自邓宁之笔,透过自己细密而灵动的笔触,来解读邓宁对新角度新概念的音乐释放,同时也标志着一段专属于邓宁的新鲜音乐再次启程。

  配合单曲的发布,在造型上邓宁一直引导时尚潮流的邓宁,此番在原色之上更加大幅渲染、颠覆以往。公司更是大手笔特邀国际顶尖造型团队为邓宁量身打造,由年少青涩变身热血摇滚勇士。不过,虽然改变,但是源于邓宁个性之中的坚持、自信、鲜明的音乐态度,却依旧可以在这首单曲里找到答案。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