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蕙坦言与成龙关系密切:谁叫他老说是我粉丝

2011年11月24日11:16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成龙大哥的粉丝遍天下,那么他自己又是谁的粉丝呢?答案是:周蕙!就因为当年听到一首《约定》惊为天人后,成龙就一直以“周蕙的粉丝”自居,甚至在机缘巧合下促使儿子房祖名(微博)签下了周蕙的经纪约。不过,外人都不知道的是,周蕙和成龙竟然是在南京结缘的!昨天,携新专辑《自己的房间》来宁宣传的周蕙参加了江苏综艺频道的《非常不一班》节目,首次向记者吐露了当年的那段缘分往事。

  遭遇爱情亲情双重打击

  时隔几年才终于呈上全新专辑《自己的房间》,周蕙坦言这几年的经历让她一下子成熟了许多。一方面是相恋5年的男友突然打电话通知与她决绝分手,另一方面是自己最敬爱的父亲突然离世,爱情和亲情的双重打击差点让周蕙彻底崩溃。还好,她比别人多了一项疏解情绪的渠道——音乐。于是,周蕙把分手的苦水以及对父亲的思恋都融入了歌声中。

  《约定》大红之后,周惠承认,中间好几年都是她的低潮期,但后来她懂得了用爬山的故事来勉励自己:“我站在山峰看风景,发现有另一座更高更壮丽的山,想要挑战它,我首先要学会的就是如何下山。”

  与成龙父子分别结缘

  难得的是,周蕙这次在重新冲击更高山峰的路程中,遇到了一位贵人——房祖名。目前,周蕙已经签约在房祖名的艺房紫公司。对于这位年轻的老板,周蕙忍不住抱怨其太懒了,“他是创作歌手,在音乐方面有很多自己的想法,但他本身就很忙,还接了一堆戏约,难得休息下来也懒得搞创作,所以目前的音乐成绩也就一般。”

  而之所以能与房祖名在事业上牵手,周蕙坦言这与成龙大哥关系密切,“谁叫他老说是我的粉丝呢,这下可好,直接让儿子当了我的老板。”说起与成龙的第一次合作,周蕙突然惊叫道:“对了,我们就是在南京结缘的!”原来,2006年时成龙在南京举办好友演唱会,特意通过关系请到了自己心仪多年的偶像周蕙,那天周蕙下飞机后直接去现场彩排,竟然发现成龙正亲自在舞台上候驾——粉丝与偶像的初次见面就这样在南京完成了。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