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彦斌冲刺《梦想合唱团》 中国梦想秀大玩换装

2011年11月24日15:31
来源:搜狐音乐
胡彦斌与朱丹
胡彦斌与朱丹

 


  自日前通告满满,成为“雪山飞胡”后,强势回归、强势出辑、强势开唱,逐波推动用音乐本身说话的胡彦斌继续他的超强度通告行程。刚刚在2天内跑了3个城市,分别做完千人签售会、参加中歌榜拉票会。“雪山飞胡”胡彦斌在微博上秀出个人床照一张,说不能回家,只能夜宿节目录制现场。原来当晚CCTV-1的年度大型节目《梦想合唱团》首次棚录,现场庾澄庆、龚琳娜、周笔畅等分别带队站上央视舞台秀出各自风采。上海队的所有团员和胡彦斌也共同努力,希望在2个多月时间里为WABC的先天智力残疾的朋友而战,实现公益梦想。第一次正式成军上台献唱,梦想合唱团上海队的表现让胡彦斌大为惊讶,直呼录制这档节目绝不是在工作,而是一直被感动。多日高强度的宣传安排加上节目录制现场的倾力演出导致胡彦斌在节目录制完毕后,直接累倒,在录制地大楼内简单休整小憩一番,天微亮又拖起行李赶赴下一个宣传城市。

  一天一梦想,胡彦斌才完成CCTV-1《梦想合唱团》的第一次棚录,又出现在杭州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的录影现场。在节目录制中,主持人朱丹宣布胡彦斌成为《中国梦想秀》节目录制有史以来她的最佳圆梦拍档。原来之前胡彦斌与朱丹前往长春录制外景,为圆梦选手送惊喜。为了不让对方识别出身份,朱丹命令帅气出场的胡彦斌当场毁掉所有妆发,胡彦斌粘起胡子、戴上墨镜、头套,穿上军大衣,辨识度直接降为零。胡彦斌和朱丹的假戏真做过于逼真,以至于圆梦选手完全没有认出他们两人,胡彦斌的超强演技也因此大获朱丹的青睐。

  在《中国梦想秀》的录制现场,胡彦斌为了帮助圆梦选手实现他推广双截棍的愿望,两人合作表演了一首《Life》。在一众耍着双节棍的舞者中间,胡彦斌表演RAP,不但要兼顾演唱和舞蹈,还要眼观四路耳听八方,小心周遭飞舞的八九支双截棍。合作表演非常精彩,胡彦斌鼓励圆梦选手,一定要加油努力,有机会可以把这个表演带入自己的演唱会!

  敬请关注CCTV-1《梦想合唱团》和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的节目播出,观看胡彦斌如何积极公益,援助梦想。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