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信乐团登央视《中国文艺》 回忆乐队的点滴过往

2011年11月25日09:10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24日,信乐团再次登上央视舞台,录制了《中国文艺》特辑《信乐团 就是唯一》节目。期间信乐团演绎了乐队近十年来的经典曲目:《死了都要爱》、《离歌》、《情殇》、《回不去了》等歌曲让现场的歌迷一饱耳福,节目最后乐队的一首《海阔天空》更是让现场演变成了一个大型KTV。

  整个节目以《信乐团 就是唯一》为主轴,分别讲述了信乐团前主唱苏见信的离开、新主唱刘文杰的加入、信乐团的浴火重生、信乐团就是唯一。面对前主唱的离开,信乐团的成员没有放弃,而是选择了坚持,选择了用作品来回答外界对他们的种种质疑,《不死心还在》见证了信乐团的涅槃;经历全国主唱的选拔,来自贵州的刘文杰拔得头筹,tomi说:“信乐团选主唱,这事有点像寻找一个失散多年的家人一样”,而重生的信乐团让大家觉得《原来》摇滚的他们也有着亲人般的感情,彼此之间也能找到一种“家人”的归属感。信乐团新专辑《就是唯一》、信乐团10月北京工体演唱会等,涅槃重生的信乐团更是用行动让喜欢他们的歌迷见证了信乐团打不死的摇滚精神,信乐团怀揣着的那种不离不弃的信念,如今的信乐团已不再是往昔的信乐团!他们将带着乐观和勇气以及所有歌迷对他们的爱继续前行,正如他们歌唱的那样:“还有很多梦没做,还有很多明天要走,要让世界听见我们的歌”。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