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打造远距离音乐传奇 谭咏麟王菲有望隔空对唱

2011年11月25日09:30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12月10日,谭咏麟在相隔18年后,将再度在北京开唱。在同一天晚上,王菲也将在成都开唱,他们两个也都同样不喜欢邀请嘉宾登台。记者昨天了解到,谭校长和王菲有望通过多媒体技术实现“隔空对唱”,打造一次远距离的音乐传奇。

  谭咏麟和王菲曾有多次经典合作,谭咏麟翻唱王菲的《执迷不悔》、《爱与痛的边缘》以及王菲翻唱谭咏麟的《我爱雀斑》等经典之作,但两人在演唱会上的合作却少之又少。

  据主办方介绍说,目前两人“隔空对唱”的技术问题已经基本得以解决,如果该计划能顺利实施,届时歌迷将在谭校长演唱会上看到他与大屏幕中的王菲合唱同一首歌。目前,谭校长也正在与王菲积极磋商,挑选最适合“隔空对唱”的曲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