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烁轩歌坛大展《星芒》 用音乐感谢身边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5日13:44
陈烁轩写真
陈烁轩写真


  搜狐娱乐讯 新锐音乐小才子陈烁轩于昨日(11月24日)推出励志单曲《星芒》,歌曲更多想要诠释的是一种健康、积极的心态。在感恩浪潮的当日,一个充满理想和抱负的阳光大男孩陈烁轩,用自己的声音,唱出对身边所有人的感谢。

  音乐小才子展《星芒》 陈烁轩用歌声感谢身边人

  近年来,起源于美国的感恩节越来越受到中国人尤其是年轻一族的追捧,感恩的含义早也早已超越了最初“感谢作物收成”的创立初衷,亲人、朋友,甚至是无生命的东西,皆可成为感恩对象。而今年的感恩节,歌者陈烁轩决定用音乐表达对身边人的感谢。

  据悉,《星芒》由李一哲作曲、陈烁轩亲自填词,在编曲上融入了R&B和流行电子元素。陈烁轩在歌曲里融入了英文说唱元素,使得歌曲别具一番风味。作为歌曲的词作者,陈烁轩表示:歌词中的“你”并不指我心里的那个她,而是我所有的身边人,包括一直支持着我的家人和朋友们。

  陈烁轩感恩节做表率 用歌声带动感恩之行

  陈烁轩曾说:“因为有身边的人们的支持,我才能有动力、有勇气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这也是我写这首歌的原因之一。特别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将我心中的感谢唱给所有的人。”

  凭借着一首《星芒》,新锐音乐小才子陈烁轩在感恩节大声放歌,不仅将自己心中的那份感恩的心表达出来,他还呼吁大家不要吝啬语言,用这首歌唤起更多人的感恩行动。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