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新能量音乐惊喜不断 深圳巡演现“最会唱”歌手

2011年11月25日14:11
来源:搜狐音乐
 

 


  由国际著名品牌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携手搜狐音乐、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重磅打造的“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收官大作,深圳站能量巡演日前于深圳音乐厅举行。这项为乐坛贡献强大音乐能量的大型公益计划在此次鹏城演出中,又为歌迷带来了无限惊喜,而当晚演出的能量乐队tha knutz主唱更以完美的唱功被大家称为是“内地最会唱”歌手。

  能量音乐俘获深圳歌迷 tha knutz乐队大受欢迎

  在深圳站收官巡演上,一支尤为特别的乐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乐队女主唱也给乐迷们带来了意外的惊喜,他们就是“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能量合辑入围作品《想爱》的创作乐队tha knutz。当晚,tha knutz献唱了包括《想爱》在内的四首歌曲,而当《想爱》的歌声响起,现场乐迷便迅速迷醉在tha knutz主唱的完美歌声之中,甚至在她唱完之后过了一会才收回心神报以热烈的掌声与尖叫。为回报大家的热情,tha knutz此后还演唱了《Brighther day》、《won‘t be my baby》、《The Capital.K 》三首歌曲,这些融合了Jazz、R&B、neo-Soul、Hip-Hop和Funk音乐风格的歌曲也让大家听得大呼过瘾,并惊叹tha knutz主唱演绎英文歌曲也如此拿手。其实,“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中的各位老师对tha knutz一直都非常看好,艺术总监蔡康永曾大赞他们“控制声音的方法惊人的准确,耐人寻味,越听越多层次”,能量制作人张亚东也评价乐队主唱为“内地最会唱歌的女歌手”。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tha knutz则表示非常荣幸能参与“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同时也非常感谢这个平台,让更多人认识并听到他们的作品。自己的原创作品从初选到入选,得到了媒体和乐迷们的关注,虽然目前乐队还未出唱片,但通过“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这个平台了解到有那么多人喜欢和支持自己,同时能得到红牛以及光线传媒的鼎力支持,更有信心做音乐也更坚持了自己的音乐梦想。

  能量巡演完美收官 “挺音乐”行动坚持到底

  “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作为已连续举办两年的大型公益音乐活动,为华语乐坛挖掘与输送了多位极具音乐能量的原创新势力。而业界与众多拥有音乐梦想的原创新人也表示希望“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能持续办下去,为内地乐坛提供一种正面力量的号召和影响,为乐坛树立踏踏实实做音乐的榜样,只有这样内地乐坛的环境才会越来越好,同时也让原创音乐人有更多的机会,做出更多好音乐,为华语乐坛的复兴持续输送能量。红牛与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连续两年斥以巨资,为乐坛提炼稀缺的原创新能量,帮助为梦想坚持的优质新人专心创作好音乐,并将活动“挺音乐·挺梦想”的理念广为传播,号召更多人共同关注那些埋没在充斥着浮躁与急功近利的乐坛现状之中,却努力为梦想打拼的原创音乐人才,让全世界都听到他们创作的好音乐,感受他们身上强大的音乐能量。“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不仅为内地乐坛原创音乐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展示了他们无限的能量和创造力,同时也肩负起了复兴华语乐坛的使命,持续为中国流行音乐挖掘原创新人与音乐能量,而“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并不是终点,而是又一次崭新的开始,红牛与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将会力挺音乐到底,秉承“挺音乐·挺梦想”的理念永远努力前行。了解活动详情请登陆https://www.redbullmusic.com.cn/查询,也可登陆“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官方微博了解活动信息。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