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巡演潍坊站26日发布会 苏妙玲将倾力助阵

2011年11月25日14:33
来源:搜狐音乐
苏妙玲
苏妙玲


  2011快乐女声·baby sister全国巡回演唱会圣诞特别站——山东潍坊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欢乐开唱。11月26日下午3点,“淡定姐”苏妙玲将出席位于泰华假日广场的新闻发布暨签票会。

  据了解,此次新闻发布暨签票会在潍坊泰华城·假日广场举行,“淡定姐”苏妙玲将代表快女12强出席。苏妙玲从比赛以来一直获得评委和歌迷的极大肯定,从她干净简单的歌声中,大家听到了平淡、自然的真实感情,更听到了她对音乐的执着和喜爱。本周六(11月26日)下午3点,苏妙玲将现身泰华假日广场,为快女巡演潍坊站新闻发布会助阵,并为现场歌迷签票,与他们进行小小的互动。

  关于12月25日的演唱会,由于当日正值一个浪漫、温馨的节日——圣诞节,快女们也将为歌迷精心准备演出作为圣诞礼物,回馈歌迷的厚爱。订票热线已经开通,歌迷可拨打0536-8150000,0536-8923333进行订票。携手快女,共度圣诞欢乐时光,尽在2011快女全国巡演潍坊站。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