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孟庭苇遭逢父丧 将悲恸化为歌声广州跨年开唱

2011年11月25日16:08
来源:搜狐音乐
孟庭苇与双亲
孟庭苇与双亲


  刚在9月成功举办完演唱会纯真年代Ⅱ-北京站的孟庭苇,原本将于10月赴广州为跨年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办的演唱会宣传造势,却在10月中旬遭逢挚爱的父亲突然往生,因而推迟了整个演唱会的宣传计划。

  据了解,孟庭苇的父亲得年73岁,在2000年因重大车祸后中风,十来年一直卧病复健中,从小到大父女的感情极深,孟庭苇也在自己的微博发表过父亲是她一生中第一个最爱的男人,伤痛可想而知。从踏入歌坛父亲就是孟庭苇最头号的粉丝,每一首录好的歌,每一张专辑都会第一时间给他听,然而父亲因为中风造成行动不便,从未能亲身现场聆听孟庭苇的演唱会,一直以来都是孟庭苇内心的遗憾。

  2011年12月31日,是孟庭苇生涯第一次在广州开个唱,记者从售票网上看目前票房,7000多个座位目前已销售6成多,在完全无宣传的前提下票房如此亮丽。距演出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相信广东的歌迷会用满场的热情来支持他们喜欢的月亮公主,并陪伴她走过丧父之痛坚强的走下去。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