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信乐团央视开个唱 徐子崴徐子淳站台挺“信”

2011年11月25日18:26
来源:搜狐音乐
徐子崴徐子淳兄弟和信乐团
徐子崴徐子淳兄弟和信乐团


  11月24日晚,信乐团带着“信念”登上中央电视台《中国文艺》歌会现场,唱响了“信乐团 就是唯一”。华语乐坛金牌兄弟创作搭档徐子崴、徐子淳和著名歌唱家刘媛媛现场站台助阵,同现场观众一起见证了浴火重生的信乐团。

  在歌会现场,信乐团演绎了乐队近十年来的经典曲目:《死了都要爱》、《离歌》、《情殇》、《回不去了》、《海阔天空》等歌曲让现场的歌迷一饱耳福。整个节目以《信乐团 就是唯一》为主轴,分别讲述了信乐团前主唱苏见信的离开、新主唱刘文杰的加入、信乐团的浴火重生、信乐团就是唯一。

  作为点评嘉宾的徐子崴、徐子淳兄弟表示:“今天我们作为点评嘉宾身份参加央视‘中国文艺’信乐团‘就是唯一’专场歌会的录制,觉得更像是一场同行之间的交流学习,看了信乐团的的精彩表演,很是震撼和感动。浴火重生的信乐团是用行动让喜欢他们的歌迷见证了信乐团打不死的摇滚精神和不离不弃的信念。如今的信乐团已不再是阿信的‘信’,而是信念的‘信’!他们将带着信念和梦想以及所有歌迷对他们的爱继续前行,正如他们歌唱的那样:‘还有很多梦没做,还有很多明天要走,要让世界听见我们的歌’。加油!我音乐中的朋友…… ”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