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苏打绿新专辑火爆签售 现场倾诉三大“烦恼”

2011年11月28日09:11
来源:搜狐音乐
 

 

 


  刚刚结束11月26日“各站停靠”北京站演唱会。11月27日,人气天团苏打绿精彩现身北京国瑞城购物中心举行2011全新国语专辑《你在烦恼什么》北京媒体见面会暨新专辑内地首场签售会。演唱会上,近万名歌迷让工人体育馆变成不夜城,整场演出高潮不断。签售会现场,依旧延续昨晚热烈的气氛,到场的数千名歌迷将现场围堵得水泄不通,人气爆棚的苏打绿更引来无数路人热闹围观。

  新专辑《你在烦恼什么》,还未发片就已先声夺人,预购成绩亮眼,订单不断。正式发行后不仅首波预热电影合作同名主题曲《幸福额度》攻占各大网络、电台冠军榜单,同名主打《你在烦恼什么》、重磅推荐曲《喜欢寂寞》同样被广为传唱,实体销量一路看涨,更创下了上架三天便卖至全国断货的销售记录。新专辑上市以来好评如潮,签售会上,被问及,“新专辑命名为《你在烦恼什么》,意在寻问大家的烦恼都是什么,那么你们烦恼的是什么呢?”。很爱搞怪的几位团员现场说到,“演唱会票房同样大爆满、专辑销售成绩太好、排行榜成绩太好,都让我们的烦恼指数持续标高!”

  玩笑过后苏打绿又解释道,烦恼唱片卖太好是因为很多粉丝和身边的好朋友都投诉买不到新专辑,同时太多的通告行程已经让在各地当空中飞人的团员们只觉得不断的在赶时间没有足够的时间分配给喜欢他们的各地歌迷。烦恼排行榜成绩太好,一方面感谢各界媒体和歌迷朋友们对自己音乐的支持和认可,另一方面也在无形中增加了创作上的难度,接下来的创作必须用更高的标准来衡量,无形之中增加了创作的压力。烦恼演唱会票卖的太好则是因为,演唱会场地能容纳的数量有限,买不到票来邀请自己的亲朋好友们来观看自己的演唱会。其实最让苏打绿烦恼的便是无以回报长久以来一直支持自己音乐的各界媒体和歌迷朋友们。

  作为苏打绿新专辑的内地首场签售会,环球音乐中国区总经理张枏也代表环球唱片亲自到场站台力挺苏打绿,为恭喜此次苏打绿新专辑《你在烦恼什么》专辑大卖,销量长虹。特别送上寓意“幸福”的大巧克力作为贺礼,希望销售成绩一飞冲天无法挡,再创佳绩。谈到苏打绿的烦恼指数持续标高,主持人打趣说,为什么张总在听完苏打绿说“烦恼指数”不断升高时,您却“眉开眼笑,喜上眉梢”地送上幸福巧克力一点也不为他们感到烦恼。对此,张总说道,“这是他这么多年做唱片以来第一次听歌手说很烦恼时自己却开心的不得了,因为他们愈烦恼,表示这张专辑卖的越好。实际上这份礼物也是要谢谢苏打绿让华语市场好歌不断,同时也让大家的烦恼都在他们的歌声里变成幸福。所以他们的烦恼指数越高,我的幸福额度也就越高。”

  签售会上,苏打绿与在场的数千歌迷,零距离亲密互动,一一为所有现场购买新专辑的歌迷签名。平易近人的态度及对歌迷的体贴,都让在场的歌迷大呼感动。接下来苏打绿还将携新专辑《你在烦恼什么》去到内地更多的城市,与各地的歌迷朋友们,分享这张出道以来最私密的作品,分享音乐中的感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