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信乐团登陆昆明 签唱宣言将爱进行到底

2011年11月28日14:20
来源:搜狐音乐
 


  近期,对于信乐团来说可是忙的不亦乐乎啊,刚刚结束全国巡演又忙于录制央视节目的信乐团,11月27日空降昆明,在红星美凯龙环球家居设计博览中心为全新专辑《就是唯一》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将爱进行到底”的签唱会。

  当天签唱会现场挤满了一早赶来的铁杆粉丝,很多在假日前来购物的市民也纷纷驻足准备一睹亚洲第一摇滚天团震撼的现场演出。不一会,伴随着经典曲目《死了都要爱》旋律的响起,信乐团成员闪亮登场,迅速引爆全场的气氛。虽然信乐团的新专辑《就是唯一》推出不久,但是主打歌《情殇》早已深入大量观众的心中,可见这张专辑的受欢迎程度非同一般。

  新主唱刘文杰的华美高音让现场观众领略了信乐团这位新成员的风采,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将现场化为一片沸腾的海洋。演唱环节过后,五位成员集体落座,为到场观众购买的正版专辑《就是唯一》举办签售仪式,活动持续至商场闭店时间,仍有大量观众排队等候签名,令信乐团格外感动。

  自从与公司无线星空音乐合作,信乐团工作一直是满满档档,几乎踏遍全国的巡演活动。这次,终于抽出难得的时间为新专辑《就是唯一》举办歌迷见面及签售活动。日前有消息称信乐团将受邀参加央视网络春晚的录制,而信乐团近期频繁录制央视节目,可见信乐团登上央视春晚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