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北大青鸟音乐集团成立 推出青平台活媒体品牌

2011年11月28日17:30
来源:搜狐音乐
北大青年音乐集团启动仪式
北大青年音乐集团启动仪式


  11月22日下午,北大青鸟音乐集团正式宣布推出“青平台”活媒体品牌。作为未来北大青鸟音乐集团的核心业务之一,“青平台”品牌会成为国内首个全交互、直达式活媒体。

  “青平台” 活媒体以都市知识青年群体为受众,通过音乐节和演唱会等直接载体,以音乐的力量对他们施加影响力,从而在国内开创“品牌—青平台—受众” 这样独一无二的全新营销模式。

  北大青鸟音乐集团由北大青鸟集团与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共同组建,投资2.5亿元,将音乐制作、艺人经纪、音乐节、演唱会、音乐节目、音乐衍生产品等内容资源整合成为产业平台,为“青平台”活媒体直接提供稳定、全面的基础支持。

  “青平台”活媒体,作为现场的、实时的、互动的多元化媒体,在2012年度将整合遍布全国重点区域的20个音乐节和近百场演唱会,不间断影响覆盖全国都市知识青年群体,成为国内独一无二的新营销平台。

  在2011年12月,“青平台”活媒体将首先在丽江、厦门和深圳三地联袂举办不同主题,不同定位的盛大音乐节演出,以“丽江雪山音乐节”、“厦门海峡音乐节”、“深圳沙滩音乐节”三大品牌为核心,全面开创跨年音乐文化狂欢盛典。

  其中,雪山音乐产业园区‘2011第五届雪山音乐节’将从2011年12月30日正式启动,历时3天。本届音乐节以继续推动中国民粹摇滚,发掘原生态最美声音,聆听多元化世界音乐,弘扬东方艺术之精神为内容和目的。郑钧、何勇、周云山、山人、周云蓬、旅行者等近20组艺人将悉数亮相。

  而厦门国家4A风景区——园博苑海洋岛将于2011年12月31日-2012年1月1日举办跨年的“2011第三届厦门海峡音乐节”,在二天的演出中,陈珊妮、魏如萱、小机场、二手玫瑰、扭机、南无等海峡两岸艺人将作为主力阵容,传统艺术与现代文化共同展现。

  以“雪绒花,花样年”为主题的“第七届深圳沙滩音乐节”也将于2011年12月23日-24日(圣诞节)在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举办,这是一次以“沙滩飘雪”为创意的音乐节,以圣诞狂欢贯穿三个主题让沙滩、圣诞与音乐完美融合,带来多重感官体验的完美盛宴 。崔健和摇滚三国(痛仰、二手玫瑰、周云山)将成为该音乐节的主打星。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