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咪力挺女儿洛伊 “诈骗门”后首发EP

2011年11月29日08:3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澄 何安安

  北京晨报讯(记者 李澄 何安安)

  昨天,张咪与女儿洛伊的首张母女档EP在京发布。在发布会现场,张咪与洛伊身着同款水红色长裙携手亮相,宛如姐妹花。作为内地女歌手,张咪出道甚早,经历却堪称坎坷,日前又因卷入一桩“诈骗”官司而重获公众关注。在发布会上,张咪未就此事做更多解释,仅申明“自己才是受害者”。

  此次发布的EP中共包含三首单曲,其中《一直守在这里》完全由洛伊作词、作曲并演唱,《The Path》和《生命之路》则是张咪的两首新歌。作为洛伊的首支单曲,洛伊坦言此曲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好友的失恋经历,不仅是一种失恋的情感经历,也包含对母亲的支持。对于女儿进入娱乐圈,张咪称此前并不支持,但同时也表示女儿已经长大,有自己的选择,很支持她对音乐梦想的坚持,并笑称“她啊,其实挺难搞的。”《生命之路》是张咪此次全力打造的一支单曲,希望通过音乐展现自己的成长之路。此次与女儿共同发布EP,张咪表示,“女儿也是我生命的延续,和她一起做这张EP特别有意义。”

  经历“诈骗门”事件之后,张咪对生活、人生有了更深的感触,表示这件事给自己的人生带来了不小的改变,“让我认识到人有时候很复杂”。张咪称此先的“诈骗”事件自己是受害者,目前她已就个人名誉被侵犯提起诉讼,上周已经第一次开庭,“如果有最新进展会及时通知大家。”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