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诗雅新单曲重磅首发《爱不醒》传递倔强爱情观

2011年11月29日13:36
来源:搜狐音乐
周诗雅性感妖娆
周诗雅性感妖娆

  近日,实力女歌手周诗雅重磅推出个人全新单曲——《爱不醒》,歌曲已在各大音乐网站惊艳上线。《爱不醒》是一首舒缓的爱情疗伤歌曲,由台湾知名音乐人许聪明、张祐奇操刀。歌曲展现了爱情中的单恋者想爱却不得爱的苦痛心情,更传递了一种对爱情执着、专一的态度。

  《爱不醒》阐释倔强爱情观 勇于对命运说不

  外形性感妖娆的周诗雅,却天生拥有极具磁性的独特嗓音,略带沙哑的声音更令其演唱的情歌带着天然的感染力。这首新单曲《爱不醒》由台湾知名作词人许聪明、作曲人张祐奇亲自操刀,时而舒缓、时而奔放的旋律错落有致、扣人心弦,谱写着多年以来对感情的坚持。单恋心事加上极具共鸣的嗓音特质,使这首新歌《爱不醒》更平添几分动人。

  正如歌词里所写“夜笑我痴情、不如早点死心、我却不想听天由命、宁愿爱你不醒”,周诗雅表示,“爱情需要主动和坚持,当人陷入爱情中,仿佛一切都不重要了。这种浓厚的感情看似执迷不悟,其实是对爱情命运的一种抗争。《爱不醒》就是想要传达这样一种对爱情的倔强信念。”

  影视歌全方位发展 新专辑预计明年面市

  实力新秀周诗雅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风格百变的形象和富有悟性的表演曾令其获邀出演过《新西游记》、《活佛济公2》、《大玩家》等多部热门影视剧。虽然经常忙于影视作品拍摄,但热爱唱歌的周诗雅一直怀有强烈的音乐梦想。多才多艺的她演而优则唱,携热门单曲《一百次的伤》、《爱情不被祝福》进军歌坛,曾取得不俗成绩。更在2010年收录四首歌曲,发表首张同名EP《周诗雅》,凭歌曲《乐逍遥》一举夺得中国音乐流行榜2009-2010年度最佳EP奖。

  据介绍,周诗雅的个人最新专辑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将于明年推出。她透露,“新专辑中我将以全新形象亮相,专辑中也会有多种曲风的歌曲,更将在MV中首秀动感舞蹈,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