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媛媛做客《中国文艺》 信乐团让我感动

2011年11月29日13:42
来源:搜狐音乐
信乐团
信乐团

刘媛媛点评
刘媛媛点评

做“歌迷”
做“歌迷”

  11月24日,《中国文艺》“信乐团 就是唯一”特别专题在央视演播厅进行了长达3个小时的录制。著名青年歌唱家刘媛媛、著名音乐人徐子崴、徐子淳应邀做客节目现场,不仅和到场歌迷观众们一起欣赏了信乐团的精彩演出,分享了信乐团的心灵往事,更对信乐团的表演和队员变更前后做出了各自的见解和评价。

  阿信的单飞让信乐团的变更成为乐坛的一大憾事,信乐团是否还是信乐团?能否继续音乐道路上的辉煌?一直是乐坛上的一大疑问。此期《中国文艺》周末版为满足广大歌迷的愿望,特别为信乐团制作了一期专题“信乐团 就是唯一”,通过主唱刘文杰加入后重组信乐团的精彩演出以及现场解析信乐团的心灵路程向观众们表示信乐团不会变,回来了! 作为圈内的好友,刘媛媛、徐子崴、徐子淳作为现场嘉宾特意到节目现场为信乐团助阵。以高音歌唱著称的刘媛媛,一直以来对信乐团高亢激情的歌声音乐非常青睐,现场耐心的做一位“歌迷”,听完每首歌每一段故事都报以持久的掌声,更在现场表示对《情殇》、《感情的形状》非常喜爱。

  对于一直以来乐坛上乐团组合单飞的现象,刘媛媛说道“其实很多时候是一种契合也是一种命运,从几个人相聚在一起到分别发展,我们没法评论是对是错,留下足迹了我想他们都不后悔!”而在谈到阿信单飞后的信乐团,刘媛媛表示“主唱不是灵魂,灵魂是乐团的五位人员,文杰的加入必将注入新的血液,也是一个新的灵魂新的生命诞生,也许很多人都认为信乐团没有了信,辉煌不再,但是我觉得信乐团还是信乐团,他们让我感动!”

  文/紫海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