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暗黑公主陈珊妮莅临羊城 徐佳莹重感冒坚持登台

2011年11月29日13:52
来源:搜狐音乐
 

  台湾创作女王在乐坛素有“暗黑公主”之称的陈珊妮于上周末“莅临”广州中山纪念堂,携同门师妹台湾唱作小天后徐佳莹一同献唱“2011广州拉阔音乐会”,二人在中山纪念堂Full Band酣唱3小时,陈珊妮还演唱了一首粤语歌曲作为特别礼物送给歌迷。而同门师妹徐佳莹虽然重感冒仍坚持登台,献上数十首歌曲,博得一片掌声。

  继上海、北京两场Live演出后,11月27日(上周日)陈珊妮携师妹徐佳莹登陆广州,并于中山纪念堂献唱“2011拉阔音乐会”。作为一位是台湾鼎鼎有名的制作人、唱作人,一位是近年来展露头角的乐坛唱作小天后,陈珊妮与徐佳莹的票房号召力是毋庸置疑的。27日当晚,上千名观众购票入场。当晚陈珊妮以一身豹纹裙装性感亮相,一贯“词穷”的公主这次也没有说什么,只是用音乐就征服了到场的所有歌迷,加唱曲目——《情歌》让台下观众为之再度疯狂尖叫,而最后珊妮公主演唱了一首粤语歌曲《禁果花》(郑秀文)尽显贴心。

  而音乐会上另一位耀眼的明星——台湾唱作小天后徐佳莹的表现同样让人称道,作为后辈的徐佳莹在唱功上较陈珊妮也不逞多让,但是就是这位素人出身的小女生在登台前仍然是重感冒的患者,虽然被重感冒所困扰但是拉拉在台上努力的歌唱,一首首经典歌曲《身骑白马》《失落沙洲》让台下歌迷感动落泪,在得知拉拉(徐佳莹)是带病登台之后众多歌迷都前往酒店看望徐佳莹,徐佳莹本人也是非常感动。“为了支持我的歌迷,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的唱歌、创作!”而在提及徐佳莹的第三张个人专辑时,唱片公司亚神音乐则表示徐佳莹的全新专辑将与明年推出,而有关新专辑具体发售时间和内容则不方便透露。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