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汪峰新专辑预付版税十万张 杨澜等微博热议首唱会

2011年11月29日17:44
来源:搜狐音乐

  著名摇滚歌手汪峰的全新专辑《生无所求》首唱会,昨晚在北京二十一世纪剧院举行。

  除了众位明星好友的鼎力助阵之外,作为《生无所求》实体唱片发行方星文文化的总经理刘思齐,和北京丰华秋实文化的总经理李辉一起宣布了一个令所有人震惊的消息,那就是这张双CD的摇滚巨作《生无所求》的市场预付版税已经高达十万张!

  这个惊人的数字,在现今的唱片市场上,绝对是个奇迹!紧接着,刘思齐又在自己微博上补充证实:

  刘思齐(星文文化总经理): 一场充满力量激情感动的首唱会,昨晚所言非虚,在今天这个市场预付版税能够达到10万张的,内地唯一男歌手。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给了,已经是合作的两张!

  这也充分印证了,汪峰在成都演唱会上振臂高呼的那句“唱片不死”!

  昨晚观看了汪峰这场首唱会的明星、媒体人和歌迷,也纷纷在微博上发布评议,引发网友们的强烈回应。

  著名主持人杨澜在现场连发两条微博,引出上千条转发:

  1、 正在汪峰的新专辑的发布会上。名为<生无所求>,却是千回百转地追求哇!要一点真实的音乐,要一点真实的生活,不易啊!

  2、 喜欢汪峰<存在>这首歌的歌词:谁知道我们该去问何处,谁明白生命已变为何物,是否找个借口继续苟活,或是展翅高飞保持愤怒!

  作为首唱会主持人的朱丹,主持完仪式后,顾不上换装,就马上转到嘉宾席就座。她在微博上写道:在舞台下差点也想大叫“牛逼”啊!太过瘾了,这发泄的是谁的心情,反正有我的!《生无所求》,我在现场!

  因为工作无法到场的著名歌手胡海泉,则不无遗憾的在微博上说:汪峰 同志,我们还在光线录节目,实在赶不到你的新歌首唱会了,遗憾呐!

  钟雄兵(飞乐娱乐总裁):王者风范,不愧为歌坛老将,气魄不凡!给力!

  网友、歌迷:

  濯焰霰雪:昨天首唱会high到爆!!这也许是我这辈子离 @汪峰 最近的一次了,那就疯狂一次吧,好在我可以翘课,要是工作了肯定不能翘班!!昨天忘了举起CD高喊“唱片不死”了,但是我不顾各种人的眼光终于喊出了“牛逼”。很开心。

  墙角一只胖麻雀:昨夜,亮马桥,汪峰,新歌首唱会,第一次听他的现场,小小地震撼。《一百万吨信念》的真实,《向阳花》的温暖,听到《爸爸》的歌词,泪水不自主地滑落。

  風來過de痕跡:第一次坐vip席,离的真的特别近。摄像大哥就在我眼前晃来晃去,汪峰的卖力演唱,楼上歌迷的尖叫声,明星嘉宾的调侃,让整个夜晚,整个首唱会精彩极致。不过,我知道这只是12月10日演唱会的预演,到时候,老大,五棵松见!

  张蒙就是我:汪峰大哥今天的首唱会现场演唱了7首新专辑的歌曲,非常的牛逼+给力,给我们展示了真正的中国式的摇滚乐!

  冬天是爱斯基摩人663:#汪峰首唱会#@汪峰 依然愤怒 依然牛逼 依然握紧拳头!

  娄小平平:汪峰首唱会!太震撼了!完全改变了我对摇滚的看法~摇滚原来不都是一群愤青装不羁玩态度 原来可以朴实细腻的表达一个人对人生的思考对亲情爱情的表达和对社会生活的反省……真挚的歌词与旋律、国际范的舞台表现都让我顿时对中国原创音乐充满了信心!重金购得专辑以示对好音乐的支持!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