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Beyond叶世荣将加盟第三届摇滚春晚

2011年11月29日17:59
来源:搜狐音乐
叶世荣
叶世荣

  据第三届摇滚春晚工作人员透露,前Beyond乐队鼓手兼主唱叶世荣已确认加入将于2012年1月7日在奥体中心体育馆盛大举办的第三届摇滚春晚。

  叶世荣一直以来重视与内地摇滚乐迷的每一次互动机会,首届摇滚春晚创立伊始叶世荣就参与了2010年主题曲《过年喽》的制作。而由于档期问题错过2011年第二届摇滚春晚后,第三届摇滚春晚终于迎来了华语摇滚乐历史上最成功摇滚乐队及乐手的加盟。

  日前,叶世荣已经参与了前期筹办过程中VCR的拍摄,并着手排练准备曲目参加将于一个月后举办的摇滚春晚。对于首次登上摇滚春晚的舞台,叶世荣表示紧张且兴奋,非常期待能够在2012之初为现场的近万摇滚乐迷带来新年的祝福。至于现场演唱什么歌曲,目前还处在保密状态。据悉,为了最大程度调动现场乐迷的情绪,很可能是一首耳熟能详的Beyond乐队老歌。

  摇滚春晚是由内地知名摇滚乐队天堂乐队09年底发起的一个摇滚乐盛会,自2011年第二届起已将主办场地转至奥体中心体育馆,旨在为更多的乐迷在一年的开端可以享受由内地最优秀的摇滚音乐人带来的新年祝福。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