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汪峰发新片《生无所求》自称是音乐“控制狂”

2011年11月30日08:15
新专辑首唱会办成豪华庆典
新专辑首唱会办成豪华庆典

  北青报讯 前晚汪峰在北京世纪剧院举办的全新专辑《生无所求》首唱会邀请到那英、杨澜、张楚、王全安、陈建斌夫妇等众多好友助阵,俨然成为一场阵容豪华的庆典。心直口快的那英在现场大曝汪峰是“控制狂、小心眼”。受到“挤对”的汪峰依然心情大好,他笑言自己在音乐上就是个“控制狂”,这张专辑也是用这么较真的态度完成的。

  在首唱会上,汪峰演唱了《向阳花》、《爸爸》和《存在》等7首新歌,他介绍说这张专辑以双CD形式和126分钟的时长收录了自己近年来创作的26首歌曲,这样大容量且曲风多样的专辑在中国摇滚乐坛也是一个创举。“其实我写的不只这些,今年一年创作的作品就80多首,最后只能精挑细选,才选出了最难割舍的26首。”汪峰还透露说从前期的录音、编曲到专程赴美国与知名制作人合作后期编辑,再到当晚大场面的首唱会,新东家丰华秋实公司为其投入了近500万巨资,绝对算得上大手笔了。

  正是这样精益求精的态度,使与他合作过的那英明贬暗褒,“他特别小心眼,喜欢没理搅三分,而且控制欲很强。和他一起录音的时候,从咬字到唱腔,他都能把我说到彻底没自信了,什么都得听他的。但是后来细想想,我觉得他说的还都挺有道理,所以最后就从了他了。”

  摄影/本报记者 王晓溪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