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力宏个唱遭内鬼盗拍38分钟 公司已要求撤视频

2011年11月30日08:55
来源:搜狐娱乐
王力宏上周在《火力全开》演唱会开场,穿红色军装热歌劲舞
王力宏上周在《火力全开》演唱会开场,穿红色军装热歌劲舞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力宏一连2天《火力全开》演唱会,11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落幕,却传出他26日的首场演出后,当晚中国某网站竟转播38分钟片段,流出的片段运镜专业,明显不是歌迷所拍,据悉王力宏所属宏声要报警揪出流出的工作人员。昨天(11月29日)宏声坦承画面遭流出,但低调表示:“还没报警,还在了解中。”

  中国音悦台网站最近在他首场演唱会播出的片段,从开场一直播到唱《Love Love Love》,长达38分21秒,由于媒体只能拍前5首与中段,加上流出的片段,有许多近距离特写与由上往下运镜画面,相当专业,明显是内部导播版本。

  已要求撤视频

  据悉宏声得知此片段流出后,立刻彻查内部工作人员,只是该画面早已被网友转载到包括YouTube等网站,宏声昨天(11月29日)表示:“已经要求各网页能把这个视频撤下来。”

  王力宏年底将在高雄、台中跨年,1月7日到温州开演唱会,农历年将在内地央视春晚献唱《龙的传人》,2月继续在星马、中国各地进行《火力全开》巡演,至明年底已谈好演出达50场,平均每周1场,美国、欧洲正在洽谈中。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