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全新作品即将揭晓 赖声川导演携夫人助阵

2011年11月30日11:09
来源:搜狐音乐
 

 

张杰与赖声川导演夫妇
张杰与赖声川导演夫妇


  天娱旗下艺人张杰,重磅推出了洋溢着幸福气息的2011全新大碟《最接近天堂的地方》。这张在寒冷冬季给人带来温暖与启发的大碟,凭借张杰质朴、真诚的实力演绎在业内外大受好评。近期,张杰将再推全新音乐作品,用最真实的自己大展音乐魅力。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知名导演赖声川将携带夫人出现在这部音乐作品中,作为张杰的良师益友,他将为张杰的全新音乐作品尽力。

  曾经创作过舞台剧《暗恋桃花源》的赖声川导演,是国际知名的舞台剧导演,他曾被国际知名周刊誉为“亚洲剧场导演之翘楚”。作为张杰的良师益友,赖声川导演十分欣赏张杰的音乐与为人。对张杰的音乐作品十分关注的他,此次收到邀请后,便携夫人一起为张杰的全新音乐作品助阵。在这部音乐作品的拍摄现场,赖声川导演与夫人用最真实的状态面对镜头,回忆着脑海深处最温暖甜蜜的记忆,与张杰隔空讨论幸福的意义。作品拍摄结束后,近日爱上剪辑视频的张杰,在向赖导夫妇送出自己的新专辑后,更拿出自己精心剪辑的作品向赖导寻求意见。

  目前,赖声川导演与夫人将在这部音乐作品以怎样的方式出现依然成谜,除了赖声川导演夫妇外,在这部作品中还将会有张杰众多圈中好友助阵,据悉,这部作品将于近期重磅推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