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飞携新单曲亮相天津歌迷见面会 与粉丝零距离

2011年11月30日11:39
来源:搜狐音乐
<a href=
许飞现场

许飞献唱新单曲
许飞献唱新单曲

许飞和歌迷
许飞和歌迷

 

  近期,歌手许飞携新单曲《我们终究会牵手旅行》亮相天津歌迷见面会,与歌迷零距离接触。许飞现场为歌迷倾心献唱新单曲,全场歌迷与许飞大合唱。在陶醉之余,歌迷还摇起了一面写着“许飞天下”的鲜红大旗,以表示对偶像的支持。

  互动环节主持人拿出限量单曲碟时,现场顿时骚动,歌迷们轮翻抢唱,台上台下融为一体颇令人感动。整场歌会天津歌迷热情洋溢,全场充沛着暖暖的小清新。活动结束后,许飞赶往机场,奔赴西藏的慰问演出,许飞称天津歌迷非常热情,谢谢歌迷对她的支持。

  由于许飞12月份宣传期,活动非常密集,多半都是外地活动,在京逗留的时间屈指可数。据工作人员透露,12月底许飞将在北京举行一场盛大歌迷见面会。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