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沛宜携手众明星 世界艾滋病日点亮红丝带

2011年11月30日12:24
来源:搜狐音乐
杨沛宜
杨沛宜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年仅11岁的奥运会开幕式“歌唱祖国”的演唱者杨沛宜小朋友受邀参加了由卫生部、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的世界艾滋病日慈善晚会,作为开场嘉宾,杨沛宜以一首诗歌《伸出你的手》,真诚的为全国艾滋病患者点亮红色丝带。

  当日,沛宜身着白色连衣裙,纯洁的衣服上清晰的可以看到腰间点缀了一条闪闪发光的红色丝带,这条丝带是沛宜亲自挑选并手工制作而成,当我们问起沛宜它所象征的意义时候,沛宜没有一丝犹豫,告诉大家它代表着希望和关爱,系在腰间象征团结,她期望全世界人民可以手牵手围绕在一起,给那些病人保护与关怀。在短短的几分钟开场里,沛宜满怀着希望,用坚实的声音和灿烂的笑容鼓励着艾滋病患者:“伸出你的手,紧紧握住明天,你和我的星空将一样灿烂”。

  在璀璨星空中沛宜引领大家寻找曙光,当沛宜的身影消失在舞台的尽头时,屏幕重新点亮,她走进了屏幕,坚定的步伐踏在红色地毯上,朝向希望前行。

  短暂的开场开启了艾滋病慈善晚会大幕也感动了在场所有观众。此次晚会还邀请了预防艾滋病宣传大使蒋雯丽和李丹阳,著名歌手于文华、雷佳、沙宝亮,与此同时,众多明星也相继通过VCR的形式呼吁全社会,关注艾滋病,消除歧视,全面预防,积极治疗,让关爱和鼓励点亮希望,携起手与爱同行,共享未来。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