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明骏女孩成员娃娃海外镀金归来 成为品牌新宠

2011年11月30日13:55
来源:搜狐音乐
娃娃
娃娃

 

  近日内地第一时尚性感组合明骏女孩正在紧锣密鼓的忙碌着自己的第二张专辑。与此同时,明骏女孩组合之成员娃娃历经两年之久的海外留学生涯完美收官,此次留学深造,无论从音乐,舞蹈以及文化方面的水平都有了质的飞跃,特别是在业余时间还自修了油画和沙画方面的技能,是自己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

  寻求突破 力求蜕变

  明骏女孩成员娃娃此次回归,可谓是重拳出击,有备而来,特意携带自己在国外拍摄的几组全新大片归来,无论从造型还是气质感觉方面都有了全新的蜕变,使人眼前一亮。

  品牌新宠 代言不断

  从明骏女孩经纪人阿光那里记者了解到明骏女孩成员娃娃的品牌代言邀请不断,成为商家的新宠,“娃娃凭借靓丽的外形和独特的气质适合与众多产品融合在一起,出国之前就已经为法国某彩妆系列做了形象代言人,现在有包括休闲服,运动鞋和饮料方面的厂家都在积极接洽中,代言方面我们会谨慎挑选,秉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做出决定。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