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施文斌李佳璐倾情叙《怨》 升华裸婚时代的真爱

2011年11月30日17:48
来源:搜狐音乐
试听:李佳璐 施文斌 - 怨

  2011年隆冬之季,东嘉娱乐又一力作登陆华语乐坛。继《回家的诱惑》主题曲《无法原谅》红遍大江南北,影视歌后李佳璐携手同门师兄音乐才子施文斌共同演绎的全新单曲《怨》震撼出炉。

  单曲《怨》由内地实力唱作偶像欢子、东嘉娱乐音乐总监张海风联合操刀倾力打造。摩登新式的节奏融入灵魂乐等特色元素,彻底颠覆了传统对唱情歌的表现手法。歌曲中施文斌铁汉柔情的嗓音与李佳璐明亮剔透的声线,将这首伤感而又坚强的对唱情歌表现的细腻而又大气。

  单曲《怨》以情感励志题材惊艳亮相,直入人心,生动刻画了当今社会裸婚一族的无奈与困惑。生活在纷繁复杂的都市之中,有多少情侣无不承受着各种社会压力,随之情感就显得脆弱。又有多少相爱之人,因现实问题而劳燕分飞,酿成《蜗居》中“小贝”与“海藻”的爱情悲剧。单曲《怨》中奔放的旋律和直白的歌词,正是在鼓励所有热恋男女共同执着地坚持心中那份真爱,向不平的命运挑战,向残酷的现实叫板。只要有爱,便无需怨天怨地。

  这首极具时代标志性的对唱情歌,唱尽了裸婚时代真心相爱的男女心声,堪称流行乐坛对唱情歌的极致之作,势必掀起新一轮传唱风暴。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