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莫里将遭索赔6.4亿人民币 刑期或被减半

2011年12月01日07:51
来源:搜狐娱乐
莫里得悉判刑结果后,回头向母亲及女友报以微笑
莫里得悉判刑结果后,回头向母亲及女友报以微笑

离开法庭时,莫里再向家人及女友送上飞吻
离开法庭时,莫里再向家人及女友送上飞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J)的私人医生莫里早前被裁定过失杀人罪成后,于北京时间昨天(11月30日)凌晨,在洛杉矶最高法院被判监禁4年的最高刑期,不过因监狱过于拥挤理由,极有可能提早2年释放。而他还要面对MJ家人向他索偿7.8亿元港币(6.4亿元人民币)的聆讯。

  昨天(11月30日)凌晨,被裁定过失杀人罪的MJ私人医生莫里出庭听判刑,其母亲Milta与女友Nicole亦有到场,而MJ父亲乔与母亲嘉芙莲、兄弟姐妹包括兄长杰明与姐姐娜托也等都有出庭。

  法官斥谎话连篇

  法官在判刑时批评MJ私人医生莫里行医表现水平低,直斥他是医学界之耻,在审讯期间还多次说谎。法官表示看过莫里早前的纪录片后,认为他毫无悔意,违背了医学界及MJ对他的信任,因此重判莫里入狱4年。本来一直木无表情的莫里得知刑期后,带点微笑看着母亲及女友,并做出“我爱你”的口形,还向二人飞吻,看来他终于得到解脱。

  法官在座上表示基于MJ的离世,其家人损失英国巡唱的收入而要求向莫里索偿7.8亿元港币(6.4亿元人民币)的金额太大,要明年1月23日再进行聆讯作跟进。而莫里的律师表示赔偿金额没有根据,并指莫里根本无力支付,还扬言莫里计划上诉。

  转戴脚镣软禁

  莫里母亲接受访问时指儿子并非法官指控的那种人,强调他自小性格温驯,而莫里女友也不满刑期太重,形容法官的决定荒谬。虽然莫里母亲最近向法官写的求情信,称赞儿子不烟不酒,但前天(11月29日)有传媒就刊登一张莫里喝酒搂抱女人的旧照片。

  此外,洛杉矶警方发言人指按照新例,基于监狱过度拥挤,若非属暴力案犯人,会自动将刑期实时减半,换句话被判4年的莫里实时减为2年。还有法律专家预计默里入狱一年多,便会转以戴脚镣在家中软禁。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