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歌手阿黛尔难戒烟瘾 乔治男孩劝其延长音乐生涯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12月01日08:22
英国歌手阿黛尔
英国歌手阿黛尔

  深圳晚报12月1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老牌流行男歌手乔治男孩近日敦促英国流行女歌手阿黛尔戒烟,以延长自己的演唱生涯。

  由于接受声带手术,阿黛尔被迫取消了她今年余下来的所有巡演安排,她取消了原本要在北美的10场演出和6场在英国的演出。在此之前,阿黛尔曾经公开说过,她非常喜欢抽烟,她宁愿先放弃唱歌,也不愿意先戒烟。然而,乔治男孩却公开劝阿黛尔要戒掉这个不好的习惯。

  乔治男孩说戒烟是他“这辈子做过的最好的事。”乔治男孩说:“如果你是一个歌手,而你还抽烟的话,那么这的确不是一件好事。6个月之前我把烟戒了,这是我做过的最好的事儿。以前我在没有戒烟的时候还自我安慰说,这会使我的嗓音听起来更爵士化。戒烟很难,但我很高兴我能成功戒掉它。”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